乱序和

Trouble in Paradise 一发完结

Nat威武

奇奇:

Note: 前篇

   吶 就当节前小甜品吧 送给那些被Revisited虐到的亲们

“去你妈的,什么我是你的星星,月亮,小太阳,你他妈就是个大骗子,史蒂夫罗杰斯,大骗子!”

“你就不能冷静下来好好说话吗,我亲爱的巴基。”史蒂夫左躲右闪迎面飞来的诸如枕头、遥控器、烟灰缸、安全套等等各种匪夷所思杀伤力各异的物体。

“谁他妈是你亲爱的。你说巴基我的小月亮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任何事!结果你连这点小事都搞的一塌糊涂,废柴!”

“你不能责怪一个没有受过专业表演训练的人搞砸了他的第一次。这不公平!”史蒂夫飞速蹲下身子再次躲过一个陶瓷咖啡杯。

“我他妈就要你好好地坐在那里,端出一副黑帮老大的做派,这有多难!”

“原谅我不是马龙白兰度,就算你给我系了黑色的蝴蝶结我也不可能在十分钟之内变成西西里教父。”

“没吃过猪肉难道还没见过猪跑?!”

“你看过NBA就能成为科比布莱恩特?”

巴恩斯怒气冲冲瞪着史蒂夫,气呼呼的在沙发上坐下来,闷闷不乐。

“也许可以试点别的?”史蒂夫小心翼翼的站在三尺开外的地方小声建议。

“得了吧,我可不想再被你踢青下巴。”怒火渐渐消退后巴恩斯摸着隐隐作痛的下巴。笨蛋史蒂夫。

史蒂夫无法打动一直生闷气的巴恩斯,出于无奈他不得不召集小伙伴们集思广益重新挽回巴基的喜爱。

 “哈,没看透一个人之前就匆忙结婚是多么愚蠢的行为。”托尼捧着爆米花没心没肺的评价。

“你注意到你说的这个人是你的好朋友了吗?”

“巴恩斯是你的好朋友,我只能算是熟人,小鸟。”

“我是说史蒂夫。”

“噢,他是我的好朋友但能并不能阻止我嘲笑他,而且这件事真的太他妈好笑了。他居然踢了巴恩斯的下巴。”

“可怜的巴恩斯。我打赌他从来没被哪个情人这么粗鲁的对待过,而他居然蒙着眼睛选了史蒂夫做他的丈夫。”

 娜塔莎专注的涂着最新款的指甲油,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说真的,这有多难,史蒂夫。”

史蒂夫苦恼的皱着脸,求助的看着娜塔莎。

“免费为你示范一次,学好了。”娜塔莎闭上眼睛复又睁开,神情语气陡然变冷。史蒂夫打了个寒噤。

托尼兴致勃勃的跳到离他们最近的地方,“爆米花,咖啡,现场春宫秀,生活美好的人人都该唱颂歌。”

克林特为了维持他的体面没有像托尼那样厚颜无耻的近距离围观,天可怜见,他还在蕴量新一轮向娜塔莎求婚的计划。

 娜塔莎勾着史蒂夫的领带,像拽着一只迷路的大金毛把他带进了起居室。托尼含着满嘴来不及咽下去的爆米花急切愤慨的挥手抗议。克林特幽怨的盯着眼前无情合上的门,“贾维斯能给我们留个备份吗?”

 事实证明人工智能比这群败家子第继承了多得多的人类传统美德,他拒绝提供实时转播和后期拷贝。

半小时后,娜塔莎神清气爽的走出来身后跟着眼眶红红的史蒂夫。托尼和克林特发现高大健壮的史蒂夫在娜塔莎面前不敢抬头甚至不敢与之对视。

 “学会了吗?”娜塔莎恢复了轻快地语调。

“是的,女士。” 

娜塔莎看着一脸惊恐的托尼和克林特无辜的问,“怎么了?”

“没什么,女士。”两人整齐划一的回答。

史蒂夫在脑海里演练了无数遍回到家,巴恩斯不出所料的横在沙发上脸色阴暗,听到开门声回头看了一眼继续鸵鸟似的把头埋进沙发里。

 史蒂夫不得不轻咳两声以争取巴恩斯的注意力,他正了正衣领,压低声音弯下腰在巴恩斯耳边吐气,“五分钟后到卧室来。”

 巴恩斯翻了个白眼,秀胸大肌还是跳康康舞,史蒂夫,拜托能不能有点新鲜的。

 巴恩斯在沙发上趴了六分钟后懒洋洋的爬起来,好吧,看看我的丈夫给我带了什么“惊喜”。

两个小时后巴恩斯给娜塔莎打去充满感激之情的表扬电话。

 娜塔莎心不在焉的哼哼,“你知道如果史蒂夫真的无法满足你我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

“你的大门?”

“操,你又想到哪里去了。”

“不敢,我忙着给史蒂夫开后门呢。”

“天,你真是个下流坯子。”

 “承蒙夸奖。”

 巴恩斯心满意足的伸个懒腰踢了踢史蒂夫的腿,“饿了,我要吃鹅妈妈家的芝士蛋糕。”史蒂夫翻了个身在他鼻子上咬了一口,“真不敢相信三分钟之前你还在叫我先生,现在居然指使我给你跑腿。”

 “快去!”

“遵命,我的小太阳。”

---END---


评论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